07Sep
觀音廠啟用 瑞耐產能提升

以尼龍6、66為主基材研製各式複合材料的瑞耐公司,位於桃園觀音的1,200坪新廠,以廠辦大樓整合資源,建立符合世界級製造品管標準的車間,產能大幅提升,今年營收目標4億元。

瑞耐觀音廠量產後,業務明顯成長、接單不斷,其中不乏國際知名大廠,成功銷售至美、日、中東、土耳其等先進與開發中國家,該公司副總經理林富欽表示,投資觀音廠的目的就是要根留台灣、行銷全世界,藉由強化高新技術的研發工作,輔以購置最新儀器設備,讓生產品質與技術水平一次到位,可媲美世界級工程塑料大廠的認證標準,並掌握全球最新材料應用趨勢,取得更大商機與市場。

該公司的工程塑膠複合材料具有超韌耐寒、耐疲勞、耐磨、玻璃強化及防火等特性,可廣泛應用於航太、建築、汽車、醫療、機電、家具等產業。

該集團台灣營運總部所在的觀音廠,未來將持續投入更高階技術、特殊用途產品的開發製造,也接受客戶、供應商進行少量多樣的合作開發,以擴大應用範疇及產品類別。
 

中華民國104年9月7日 經濟日報 江衍勳 報導

TOP